2017/12/12 09:31

美客運站"驚爆" 群眾驚慌推擠

綜合報導  / 美國

紐約曼哈頓客運總站的爆炸案,由於這個地點、相當接近知名地標「時報廣場」,現場有許多觀光客,一度引發驚慌推擠。

這起爆炸事件,是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的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當地時間大約早上七點二十,畫面可以看到車站地下道內原本,乘客進進出出看似平常,但沒想到畫面上方接著就冒出一團濃煙,乘客全都驚嚇逃跑,因爆炸地點距離知名地標時報廣場,大約只有455公尺,所以有許多觀光客,一度傳出推擠和踩踏。

警方獲報馬上封鎖爆炸現場,並疏散地鐵公車站民眾,這個時間也正好是民眾要上班的時間,因整個區域封鎖,很多進城上班民眾都卡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方初步調查,爆炸案是一名27歲孟加拉裔的男子烏拉,引爆了綁在身上的鋼管炸彈後,身受重傷已經被警方拘留。

另外有三位民眾受到波及,市長白思豪已經定調這是一起「失敗的恐怖攻擊」,而這起爆炸事件,觀光局尚未接獲有臺灣團體遊客受影響的通報,觀光局將持續追蹤瞭解,並視情更新後續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