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3:11

控川普性騷 4女性要求國會調查

綜合報導  / 美國

反性騷擾及性侵的風潮,最近橫掃美國。最新遭到指控的,是美國總統川普。四名曾指控川普的女性再次站出來,並要求國會,對川普展開調查。不過白宮方面則表示,總統已經否認了這些指控,美國人民也利用選票,明確支持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早在大選之前,就爆出過不少性騷擾醜聞,不過他還是當選總統。有鑑於自稱受他騷擾的女性實在太多,最近甚至有人綜合了,16位女性對川普的指控,拍成一部短片。片中被他騷擾的女性,進一步出面要求國會,展開調查。

聲稱遭川普性侵女性,而曾代表北卡羅萊納州,參選美國小姐的佳麗珊曼莎霍威,則是上了CNN節目,指控川普對選美佳麗,有不當身體接觸,還說川普事後到處吹噓,描述自己品評佳麗的情況。

其實川普總統對於異性的不夠尊重,一直都是政敵的攻擊目標,特別是他自己還曾在多個場合,毫不諱言他喜歡對漂亮女性不規矩。身為女性的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則表示,儘管她對婦女遭騷擾的憤怒,感同身受,但總統已經否認這些指控。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不久前才自清門戶,逼退自家聯邦參議員的民主黨,這次也出面呼籲川普,應該考慮辭職。反性騷儼然成為美國社會上,一股強大力量,藉由受害者勇敢發聲,讓問題的嚴重性獲得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