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6:29

心疼! 5歲童奮勇救妹 遭藏獒咬到全身血

心疼! 5歲童奮勇救妹 遭藏獒咬到全身血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四川省德陽市,1名小女童到鄰居家玩,結果鄰居飼養的藏獒掙脫要撲咬她,5歲哥哥見狀去阻擋,反而被藏獒按倒在地狠咬,送醫後縫了將近40針;而飼主事後申請將藏獒擊斃,但被問到後續要如何處理,竟表示「等他(男童)醫好了再說吧」。

根據陸媒報導,藏獒要撲咬小女童時,2名哥哥見狀趕緊救援,大哥先把妹妹抱走,5歲哥哥則去擋住藏獒,沒想到卻被藏獒按倒在地,並且不斷對著頭部和身體狠咬,當下全身都是血。送醫後縫了整整38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恢復中。

據了解,咬人的藏獒曾被飼主毒殺兩次但都失敗,無奈之下只好向政府申請將其擊斃,目前已經被當地警方槍殺。至於後續如何處理,飼主表示「傷了嘛就去醫院嘛,等他醫好了再說吧」,又被問到醫藥費問題,飼主不耐再次表示:「治好了再說,這個肯定要經過調解,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要給多少」。(翻攝梨視頻/藏獒為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