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8:58

獸性大發! 藏獒咬死3歲女童

綜合報導

  另外提醒家長,要是小孩身邊,出現大型犬一定要特別注意。大陸遼寧和山西,最近就發生了兇猛大型犬攻擊兒童的事件,造成一名三歲女童死亡。事實上,最近在大陸許多地區,都流行養大型犬,尤其是名貴的藏獒,但許多飼主卻沒有負起相對的看管責任。

  大陸遼寧和山西,最近分別發生了,兇猛大型犬攻擊兒童的事件。其中一起事件,還不幸造成一名三歲女童死亡。事實上,最近在大陸許多地區,都流行養大型犬,尤其是名貴的藏獒,不過許多飼主卻沒有負起,相對的看管責任。

  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不料突然竄出來,一隻兇猛的藏獒,把小女孩撲倒在地,這時一名男子趕緊跑來要救小女孩,村民姚勝元,牽著車子,用車撞了一下狗,想把牠嚇跑,又用身上的毛巾打狗,但狗就是不鬆口,情急之下的姚先生發現一旁有棍子,於是順手抄起棍子,朝狗的頭打下去,狗這才鬆口,大家立刻把女孩送到醫院,還好除了撕裂傷外,並沒有大礙。

  而大連同樣也發生了一起,女童被狗咬的事件,但很不幸被攻擊的三歲女童,卻因為傷勢過重死亡。經調查後發現,飼主明知自已養的狗性情兇猛,卻沒有把籠子鎖好,才釀成悲劇,相關單位已經捕捉了闖禍的藏獒,並要追究飼主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