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川普成卡通人物 脫口秀主持人”酸度”全開

【影】川普成卡通人物 脫口秀主持人”酸度”全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度,這幾個月不斷下滑,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更趁機落井下石,推出了以川普與其一家人為主角的卡通,並且從各個角度調侃與挖苦川普一家。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的主持人史提芬柯伯(Stephen Colbert),以犀利的幽默言談在美國電視圈享負盛名,而對於川普各項政策都非常不滿的他,經常在節目中狂酸政府;如今,史提芬柯伯更擔任起卡通《Our Cartoon President》的監製,將川普一家人和目前的白宮幕僚團隊,全都放在卡通裡嘲諷。這部卡通預計明年2月開播,到時一共會有10集。

據了解,史提芬柯伯從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到現在,幾乎在每一集節目中都會不斷挖苦、諷刺與調侃川普,而川普受訪問時曾批評史提芬柯伯「他講的話一點都不好笑,他的節目本來快要做不下去,但是他開始攻擊我,收視率就變好了」,對此,史提芬柯伯表示,「連美國總統本人都親自在追蹤我和我的節目,我只有一個字想說,爽!」(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