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9:41

美.加急凍! 尼加拉瀑布被冰封

綜合報導  / 美國

北極冷凍氣團大量往北美宣洩,美國還有加拿大,面臨入冬以來的最冷的冬天,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就出現零下28度的低溫,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也被冰封。當地氣象局預估,如果低溫持續,尼加拉瀑布可能在1月完全冰封。而狂風暴雪也造成公路能見度不佳,在美國密西根就有多達四十輛車撞成一團。

一輛接著一輛,汽車卡車全撞在一起,這裡是美國密西根,在大雪的影響下,這四十名駕駛人根本看不清楚,美國加拿大連日來受到北極寒流侵襲,各地都出現極低溫,芝加哥從耶誕節開始,氣溫就像溜滑梯一樣,從零下17度一路下滑到零下二十度,風城變成了冰城,數百名街友躲在橋下,試圖避寒。

慈善機構負責人說,我們會想要給他們溫暖在晚上,我們晚上會有地方讓你去,在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也凍結成冰,這也吸引許多人,冒著寒冷的天氣欣賞瀑布的白雪茫芒,當地氣象局預估,如果極地寒流持續發威,尼加拉瀑布可能到一月就會完全冰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