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6:38

無人機? 正副駕駛空中大吵 一度沒人開飛機

無人機? 正副駕駛空中大吵 一度沒人開飛機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的捷特航空(Jet Airways),日前傳出飛機上的正、副駕駛,因為雙方起了爭執,竟先後離開駕駛艙,讓飛機一度沒人駕駛,成為「無人機」,事後航空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僅提及他們的「誤會很快就解決」,目前已將2人停飛處分,並向印度民航局報告,全力配合調查。

根據《Times of India》報導,一架編號9W119,從倫敦飛往孟買的班機,在起飛9小時後,正副駕駛起了口角,女副駕駛被賞了一巴掌,負氣到空廚哭泣,當時正駕駛緊急通訊,要求其他機組人員將她請回,但沒有成功,最後正駕駛離開崗位,親自勸這名女副駕駛員回到駕駛艙。

報導指出,兩人之後回到駕駛艙,又再發生一次衝突,副駕駛再度離開駕駛艙,機組人員透露,非常擔心這段無人駕駛的時間,發生飛安意外,還好這架載有324名乘客的班機,平安降落孟買。(圖片來源:The Indian Expres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