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3:32

爆川普內幕 沃爾夫新書開紅盤

綜合報導

由美國資深記者沃爾夫撰寫,大爆美國總統川普的內幕的新書,5號在美國各地上架。這本書上市前,就在華府掀起不小風浪。還激怒川普委託律師,阻擋新書上市,但反而讓書商提早出版。而新書一上架,就在美國各地,掀起購買風潮,而且立刻就衝上暢銷排行榜冠軍。

店員才剛把新書,一本本排好放到架上,這名女士就衝進來一口氣買了四本!另一名女士也買了書,還大方的拿著書讓記者拍攝,由資深記者沃爾夫,撰寫的新書「烈焰與怒火」,正式開賣,而這本新書在開賣前,就鬧到準沸沸揚揚。

因為書裡大量引述,白宮前首席策士,也是川普,原本的好麻吉班農的爆料,把川普描述成是個,古怪無能的人,川普的家人也被牽扯在內,氣的川普除了在推特上,大罵班農跟沃爾夫,直言書裡充滿謊言,更不惜委託律師團隊,全力阻止新書上市,不料被書商反將一軍,提早讓新書問世,作者沃爾夫還上遍各大節目接受訪問。

不是沒道理,因為他的新書一上市,就衝上了暢銷排行榜冠軍,紐約華盛頓等各大城市的書店都出現了排隊購買人潮,亞馬遜的讀者評價中有91%的人則給了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