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8:57

成功解"薇"! 余靖出新書會書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外甥成功營救張安薇的余靖,今天在台北國際書展舉行簽書會,書裡寫的是他擔任綠扁帽指揮官的生活,現場除了男生以外,也來了不少女孩子,甚至有人從南投特地北上,都說余靖非常親切,簽名,合照有求必應。

  謝謝,一筆一劃仔細地簽下中文名字,押上日期地點再來個英文版簽名,書迷們排隊就等這一刻,他很親切對我們來說是英雄我買了好幾本,看到偶像了我從南投來,書的內容寫的是,余靖在美國特種部隊中的經歷,但放眼望去書迷們不只有男生,年齡層很廣還有母子檔一起買書簽名,不少人要求合照,甚至一手就搭上他的肩膀余靖也大方配合。

  可以帶給大家一些甚麼努力,今年在台灣和家人度過春節,也得知一月份砂石車衝撞總統府意外事件。余靖說我不太清楚,但台灣是很安全的,作家身分出現心情輕鬆,簽累了還活動了一下筋骨。反恐華裔小子成功救回台商張安薇後,對台灣人來說,他不再只是馬總統的親外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