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3:18

飆仔甩尾挑釁 美警遭衝撞拖行

張樂 編譯

美國紐約曼哈頓為了防範恐怖攻擊,佈下金屬樁和水泥樁,保持警戒。想不到週末夜,竟然有人在交通繁忙的街頭玩起飆車甩尾,挑釁員警。員警上前制止,嫌犯還意圖衝撞。員警一度抓住車子窗框,遭嫌犯拖行、最後被拋甩到地上。幸好並無大礙。事後,警方已展開追緝。

猛踩油門加足馬力,這輛賓士剛飆車甩尾,這會兒遇到一名徒步巡邏的員警。一旁員警正要制止,嫌犯方向盤一轉企圖逃跑,員警竟用肉身阻擋。慢動作看這驚悚一瞬間。

員警倒地差一點被輾過,幸好只受輕傷。他爬起來和同伴一起展開徒步追逐。半路上跟著拍攝的民眾高喊,依法攻擊員警的現行犯是能就地格殺的。眼看交通尖峰期、前方的車陣的確能對那輛惹事的黑色賓士構成障礙。

多名員警加入徒步追捕,無奈事發突然,許多員警沒掌握狀況,最後讓那輛黑色賓士駕駛成功脫逃。還好員警傷勢不重,紐約警方已展開追捕,以免挑釁事件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