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8:25

【影】台灣電競選手又奪世界冠軍! 曾家鎮稱霸EVO拳皇

【影】台灣電競選手又奪世界冠軍! 曾家鎮稱霸EVO拳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台灣電競好手再傳捷報!日前綽號大哥的陳威霖,在集換式卡片遊戲爐石戰記比賽奪下冠軍,勇奪25萬美元獎金,大約750萬台幣,更寫下台灣爐石史上的新紀錄;而世界大型格鬥遊戲比賽EVO Japan 2018,於1月26日至28日在日本東京秋葉原舉行,今天(27日)「Kof XIV(拳皇XIV)」總決賽,台灣選手曾家鎮(ZJZ)以3:1擊敗香港選手Lau,也拿下世界冠軍!

國際最知名格鬥遊戲大賽 The 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EVO),一向被視為格鬥遊戲賽事的最高殿堂,每年吸引上萬名選手參賽。今年EVO首度在日本舉辦,共有7千多名選手參賽,綽號魔王的曾家鎮,去年參加EVO2017《拳皇14》獲得第2名,今年再戰東京,順利抱回冠軍!對此,去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拿下台灣第一座EVO賽事系列世界冠軍的選手林家弘,也開心在臉書上表示「太感動啦 兩次EVO KOF XIV冠軍都台灣拿下」。(圖片影片來源/林家弘臉書、EVO推特、ET提供)

相關新聞:

"閃電狼"陳威霖 抱回世界冠軍!

【影】蔡英文訪閃電狼 宣布電競列"運產條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