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13:44

遭滑雪纜車甩飛 至少10人輕重傷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位於喬治亞北部,一處滑雪場16號發生滑雪纜車,疑似系統故障導致的意外。有滑雪民眾拍到,滑雪纜車突然高速向後運轉,當時好幾名坐在上面的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紛紛被拋出座位,至少有10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很嚴重。

從目擊民眾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滑雪纜車突然加速倒退嚕,穿黃色衣服的滑雪客立刻機警的跳下纜車,但後面的人反應不及,紛紛被甩出車外,突如其來的場面把大家嚇的尖叫連連,而負責拉動纜車鋼纜的機器,仍然繼續轉動,10多架纜車撞成一團,這場意外發生在喬治亞共和國北部古多里一處滑雪場,據目擊民眾表示,事故發生前纜車突然停下,大約一分鐘後開始較正常時,兩倍快的速度向後移動,在場許多民眾趕緊大喊,叫纜車上的人快跳下來,雖然有人眼明手快及時跳下,但更多人根本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就被甩出纜車外,造成至少10人受傷,其中傷勢較重的兩人還包括了一名瑞典籍的準媽媽,目前傷者都已送醫治療,相關單位已到現場,並聯繫纜車製造商協助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