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8:58

"疲勞"撞行軍部隊 阿兵哥12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一個意外現場,一輛自小客車在行經屏東滿州鄉南仁山莊附近時,車子突然失控,撞上一支正在行軍中的軍隊。12個阿兵哥全被撞倒,其中,有三名阿兵哥手部跟腿部骨折。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可能是駕駛精神不濟才釀禍。

  被轎車撞上的行軍軍隊,阿兵哥們一個個被送到醫院。有人怕家人擔心,拿起電話報平安,儘管一直說沒事了,電話那頭的媽媽還是不放心。一場突來的車禍,讓阿兵哥們都嚇到了,只是大家都說被撞得莫名其妙。

  時間回到事發當時,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其中這個阿兵哥已經被撞昏了過去,整個人呈大字狀癱在地上。另外有人是被抬到一旁的草地上,還有的是被撞到頭。而肇事的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全碎。

  這部車在行經屏東縣滿州鄉時,突然失控撞上路邊行軍中的軍隊。阿兵哥們就像骨牌一樣,一個個倒下去,20幾個阿兵哥,有12個人受到輕重傷。其中有三個比較嚴重,分別是手部與腳部骨折。

  事後警方調查車禍原因,發現可能是轎車駕駛,精神不濟惹的禍。不過還好受傷的阿兵哥門,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真的都被嚇了一大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