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耍狠 重重推倒貨櫃車

孫明愷 編譯

美國伊利諾州,遭到龍捲風侵襲,有大型貨櫃車、被風吹翻,還有17棟民宅被夷為平地,美國氣象局估計,至少有兩股龍捲風、兵分兩路,當地災情慘重,已經有兩人不幸死亡,還有11人受傷。

宛如災難電影場景,好幾個龍捲風,來勢洶洶,全都直撲美國伊利諾州,民眾,倒下來了,倒下來了,駕駛人簡直不敢相信,前方的大貨櫃車,就好像玩具車一樣,被龍捲風吹翻,這好像是惡夢,好像是在新聞上看到的片段,而不是在我家鄉,其中位在伊利諾州,中北部的費爾代爾鎮,災情最為慘重,房子裡的家具,被吹到馬路邊,路樹連根拔起,當地七十幾棟民宅受損,其中有17棟,被夷為平地。

透過車窗看到,屋頂整個被吹翻,到處都是磚頭,橫樑也被吹垮,這位居民當時坐在汽車裡,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家房屋被吹垮,但他還算是幸運的,能夠從瓦礫堆中逃出來,警消人員花了一整晚搜救,結果發現,有兩人不幸死亡,還有11個人輕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