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20:57

直升機干擾 英女王:像川普一樣吵

王皓 編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高齡已經91歲。不過她老人家非常有幽默感,在英國獨立電視台,為女王拍攝的紀錄片中,她開心的和老朋友聊天,還打趣說,飛過頭上的直昇機,簡直跟川普總統一樣吵。

高齡91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同年齡的老友艾登堡爵士,在白金漢宮花園散步聊天,為獨立電視台拍攝紀錄片。兩人從頭到尾笑語不斷,這時忽然有直升機飛過噪音很大。

這部紀錄片叫做女王的綠色星球,強調愛地球愛環境。而女王也透露出一點,把生老病死都看開的感覺。

儘管不太可能再活上50年,女王卻絕對可以看到又一個孫子結婚。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五月要在溫莎堡結為連理,而萬眾矚目的賓客名單終於出爐,當中沒有英國首相梅伊等政要,更不會有被女王視為,噪音製造機的川普和歐巴馬。肯辛頓宮表示,哈利與梅根的婚禮只會邀請至親好友,以及英國社會許多層面的人物,而沒有一長串政治領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