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12:49

川普證實:中情局長4月初密訪北韓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在18號親口證實了一項重要消息,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也是候任的國務卿人選龐皮歐,在四月初秘密訪問平壤,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川普進一步表示,在北韓沒有放棄核武前,一定會繼續全力施壓。

這是18年來,美國與北韓之間最高層級的雙邊會談,美國總統川普親口證實,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龐皮歐,已經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龐皮歐是在3月底4月初以川普特使的身份秘訪北韓,他與金正恩會面,為即將召開川普與金正恩的歷史會談,為「川金會」鋪路。

不過,根據南韓《韓民族日報》報導,想要北韓去核化,這可是有條件的,美國必須要撤除在南韓的核戰略設備,美國和南韓聯合軍演時不得出動戰略武器,美國保證不用常規武器以及核武器侵犯北韓,南北韓停戰協定改成和平協定、美國與北韓建交,川普表示,面對北韓他必須要採取靈活的態度,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