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12:44

解放軍直升機實彈射擊 超乎預期!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解放軍18號派出武裝直升機,在福建泉州灣長達16小時實彈射擊,不只進行砲兵部隊演練,並加碼派出武裝直升機,我方也不甘示弱,國防部早一步公布三軍操演影片,強調國軍時時刻刻捍衛台海安全,軍事專家分析,這是國防部要反制共軍的心理戰和輿論戰。而人在史瓦濟蘭訪問的蔡總統則透過保密視訊連線,全程掌控狀況。

中國大陸解放軍18號在福建泉州沿海實彈射擊,不只出乎外界預料,派出武裝直升機,以導彈和火箭攻擊海上目標,更進行少見的跨晝夜演練,眼鏡蛇直升機秀出強大火力,國防部也在同一天在臉書發布三軍操演影片,強調國軍始終堅守崗位,有能力捍衛台海安全。

國軍透過另一種方式和解放軍互別苗頭,而正訪問非洲友邦史瓦濟蘭的,總統蔡英文也同步掌握共軍動態,蔡總統在會議中討論台灣周邊區域安全情勢,和國內外金融情況,也要求各部會,在她出訪期間,堅守崗位充分掌握各種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