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08:52

索契迎世足 菲什特體育場大改造

索契迎世足 菲什特體育場大改造 | 華視新聞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索契的奧林匹克公園,當初是為了冬季奧運興建,花了將近八億元打造,主場館菲什特體育場為了今年的世界盃,內部重新改裝,可以容納更多觀眾,也更符合國際足總的標準,原本四萬人的座位,增加到四萬七千人,場地採用天然草皮,在世界盃開踢之前,已經舉辦過聯合會杯,對一個旅遊城市來說,索契也開始用體育項目,讓全世界更認識它。

索契位在高加索山下,南北寬四十公里,東西長度沿著黑海達到140幾公里,是歐洲最狹長的城市,也是俄羅斯人的度假勝地,因為亞熱帶的氣候,夏天不超過30度,冬天大約八度,全城的居民才四十萬,每年來旅遊的遊客卻高達六百萬,這也是為甚麼索契雖然距離莫斯科一千七百公里,但是世界盃的比賽,也不能缺席的原因。

俄羅斯旅遊署預估,世界盃比賽期間,遊客和球迷的數量將會高達上百萬,索契不但可以提供世界盃比賽最佳場地,滑雪纜車美食還有迷人的風景,肯定會讓遊客終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