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5:01

家人關集中營? 維族女被逼嫁陸男

綜合報導

【家人關集中營? 維族女被逼嫁陸男】

不知道您曉不曉得最近在中國新疆地區發生的事件,世界人權大會最近不斷在披露有關當地的維吾爾人被打壓的種種事件,但接下來要說的這件事情,是一名維吾爾族的女生正在與一名中國的男人舉行婚禮,可是你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完全笑不出來,看起來就是氣到快哭了。

這是一個長期關注東突厥地區人權的粉絲專頁,他們發布的影片,他們說,現在中國政府幾乎將所有男性維吾爾族人關進集中營,並強迫女性族人與漢人通婚,這樣可以「洗基因」,他們更批評說鄰近中國的穆斯林國家卻假裝沒看到這件事情,放任中國如此對待這些同樣身為穆斯林的維吾爾族人?世界還要沈默到什麼時候呢?

【額頭刺"台灣" 英男遊柬埔寨遭圍毆】

有一名英國人,他在額頭上刺青刺什麼呢?他刺了「臺灣」兩字在上面,然後就被中國人打了,昨天人在柬埔寨一家酒吧,被十幾個中國人打傷,還打掉了2顆牙齒。那麼這名男子,他的名字叫做「羅翰」,他星期六晚上去一家酒吧喝酒,當他脫掉帽子的時候,額頭上的「臺灣」2字就冒了出來,結果一群坐在附近的中國人就對他大喊「中國台灣!」「中國台灣!」然後羅翰就則回嘴「台灣!台灣!台灣!」所以因此被打傷。不過去年底,他曾經在台灣酒駕而被逮捕。

【1次2個.... 吉娃娃秀"滾籃球"特技】

吉娃娃很會叫,但是今天看到這隻吉娃娃還真的有點特別。這隻吉娃娃居然就在球場上踏著球走來走去都不會掉下來,這個厲害的特技也讓旁邊的球員和觀眾看傻眼,而且他不只會踩一顆,還會採兩顆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