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09:31

川普記者會前影片 宛如"好萊塢"預告片

蒲依婕 編譯

川金會後,美國總統川普在舉行記者會前,播放了一段以英文和韓文配音的影片,風格非常像好萊塢電影的預告片,讓現場記者忍不住驚呼,這實在太有川普的風格了,川普還說,把這段影片送給金正恩,相信兩人能創造新未來。

感性的台詞、精彩的畫面,美國總統川普不愧主持過實境秀,在川金會記者會前播放一段影片,把一票記者都驚呆了,直呼影片風格真的好川普。一個新的故事、一個新的開始,絕無僅有,兩位男子、兩位領導人,一個命運,影片就像好萊塢電影預告片,川普、金正恩兩人影像以及北韓當地片段交互出現,過去兩人互罵火箭人和老番癲的場景也都在影片裡,低沉的嗓音念著有如電影台詞般的話,戲劇張力十足。

川普總統以及主席金正恩出席一場改變歷史的峰會,影片結束時,甚至出現'命運大片未完待續''的結尾,輪到川普登場,一開口就說任何人都可能製造戰爭,但只有最有勇氣的人可以創造和平,瞬間把記者會打造成個人實境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