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6:21

週末電影院!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本週上映的有好萊塢娛樂動作片移動迷宮最終章,為了要拯救夥伴,鋌而走險,拿到解藥後,是否能擺脫致命迷宮?另外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抓狂美術館,描述美術館藝術總監,被扒走了錢包和手機後,生活出現了奇異的變化,帶您搶先看。

改編自同名小說移動迷宮,最終章男主角湯馬士要拯救自己的同伴,邪惡組織想盡辦法抓住湯瑪士,因為他對滅絕人類的病毒免疫,面對邪惡組織的窮追不捨,湯瑪士決定反擊,如果不小心,他們可能會深陷致命迷宮,永遠無法離開,究竟能不能抵抗邪惡勢力的阻饒,生存下來。

作為現代當代藝術館,必須展出未來藝術品,當代藝術館上上下下都忙著替即將開幕的新展覽《廣場》準備著,希望有機會炒熱特展、一夕爆紅,但瀟灑沈穩、風度翩翩的館長,克里斯欽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在每天上班必經、人潮熙來攘往的廣場上,他的錢包手機被人扒走了,要應付過度殷勤的女記者,還要想狠招揪出扒手,隨著開展時間逼近,出其不意的意外,搞得生活雞飛狗跳。抓狂美術館,諷刺高端菁英生活文化,大眾心中抓狂指數升高,美術館標榜的信任關懷,即將崩壞。

三位年輕人不小心闖入這間解憂雜貨店,發現了連結過去的秘密,不斷回信收信過程中,過去連結未來,三人透過雜貨店,獲得人生困惑的解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