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15:41

替王炳忠等人撐腰 國台辦批綠「喪心病狂」

替王炳忠等人撐腰 國台辦批綠「喪心病狂」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因違反《國家安全法》在今(13)日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而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國台辦)在下午記者會上,針對此事痛罵民進黨政府「喪心病狂」,認為這是台獨勢力惡意打壓主張統一的聲音。

台北地檢署在今日偵結王炳忠等人涉及的「共諜案」,依違反《國家安全法》之中「非法發展組織罪」起訴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而王炳忠父親王進步則是依「幫助非法組織罪嫌罪」起訴。

國台辦在今日下午的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馬曉光指出,這起案件全是民進黨政府的惡意攻擊,他認為,長期以來民進黨當局及台獨勢力無所不用其極的惡意打壓主張兩岸統一的人士。

有趣的是,馬曉光並沒有提到「國家安全法」等字眼,反而是自創一套說法,他指出王炳忠等人是違反「防衛安全罪」而遭到起訴。

馬曉光強調,民進黨當局這般「喪心病狂」的行為,將會受到兩岸同胞的一致反對與譴責,同時,這樣的行為也無法阻擋兩岸民眾的交流合作。(翻攝中國臺灣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