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13:16

天外飛來足球! 俄百年軍禮添樂趣

王皓 編譯  / 俄羅斯

舉辦這屆世界盃的俄羅斯,現在當地人人瘋世足,莫斯科紅場就有百年歷史的樂儀隊在遊行時,滾來一顆足球湊熱鬧,讓嚴肅的軍禮增添樂趣。

俄羅斯人為世足瘋狂,即使在端肅的軍禮場合也不例外。周末在莫斯科紅場上,有著百年歷史的樂儀隊遊行,也因為不知道哪裡滾來的一顆足球而平添了許多趣味。克里姆林宮外的紅場上,樂儀隊正在進行遊行儀式,不料一顆足球滾了進來,儀隊士兵腳下的步伐頓時有些混亂,不知道是該把球傳給隊友呢,還是直接踢出場外?

一陣驚擾之後,足球被踢出了欄杆外頭。沒想到一位女士,起腳把球踢了回來,被儀隊隊長攔住。難得有了控球的機會,怎麼能不好好表現,只見樂儀隊兩位隊長,你一腳我一腳踢起球來,旁觀民眾樂得呵呵直笑。世足16強賽剛剛開踢,接下來半個月的時間裡,是越來越精彩的賽事,可以想見俄羅斯軍民從上到下,都沈浸在足球的瘋狂熱情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