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09:36

主播化上世足妝! 一秒變身專業球迷

張良瑜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4年一次的世界盃不只帶動周邊商品業績,現在網路上還瘋傳特殊又美麗的世足妝容!美麗的培滋主播上妝後,一秒變身專業球迷,可愛又有特色,如果嫌麻煩不想化妝,現在還有美妝APP,推出世足參賽國妝容,讓民眾能夠盡情搭配。

想當個稱職的世界盃球迷,不只要穿上專屬球衣,臉上妝容也要夠吸睛,這回我們實際來到化妝間,直擊專業化妝師,為咱們美麗的培滋主播畫上世足妝,一筆一畫巧手描繪,不一會兒一個大大的GOAL,完美鮮明印上臉頰,搭配國旗超精緻,世界盃必備妝容,讓培滋主播愛不釋手!

想換換口味走上甜美世足風,也能用藍白紅色調,沿著剪好的愛心圖卡,描繪出三層愛心形狀,想要神采飛揚,眼妝再添上幾筆,眼神就能閃閃發亮,從開始到完妝只要10分鐘,什麼角度拍都很亮眼,省時省力獨特世足妝,擄獲愛美球迷的心,彩妝APP越出越多元,現在連各參賽國都有主題妝。

按下秒妝魔鏡,德國、巴西、阿根廷,等等12種國家一字排開,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化身各國球迷創意十足,嫌唇色太深眼妝太濃,還能隨興調整,數十種妝容搭配任君挑選,愛怎麼搭就怎麼搭,看準廣大女性球迷需求,APP加入世足元素,吸引球迷跟風下載,也開啟世界盃特殊妝時尚潮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