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13:12

法姆巴佩獨進2球 媲美球王比利

法姆巴佩獨進2球 媲美球王比利 | 華視新聞

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 俄羅斯

昨天法國對阿根廷這一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法國19歲小將姆巴佩梅開二度,一人獨進2球,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年輕在單場連進兩球的球員,可說是巴西「球王」比利的接班人,目前他效力於法國國家足球隊,身高178公分、73公斤,身價高達66億,前途不可限量。

姆巴佩帶球快速左切,找到空檔,一個左腳射門,4分鐘後,姆巴佩腳踩風火輪,優勢過人,起右腳射門再進,4分鐘內連進2球,最終姆巴佩就率隊讓阿根廷哭著回家。

姆巴佩也因此成為世足賽史上,僅次於巴西「球王」比利的第2年輕單場梅開2度球員,這位19歲的天才球員,不只在球場上讓人聞風喪膽,身價更是嚇嚇叫,"姆巴佩"身價高達"66億台幣",是法國隊最貴球星,再加上"帥哥前鋒"葛列茲曼,身價"58億台幣",以及明星中鋒"博格巴",身價"51億台幣",三位法國隊頂尖球員,總身價高達175億台幣,幾乎是半支法國隊的身價,而法國隊球員的總身價也是本屆世足賽球隊中最高的,相當於375億台幣,整支隊伍堪稱"行走的鈔票",就跟他們的球技一樣金光閃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