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13:12

卡瓦尼梅開二度 烏拉圭淘汰葡萄牙

卡瓦尼梅開二度 烏拉圭淘汰葡萄牙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俄羅斯

烏拉圭對上葡萄牙這一場,烏拉圭以2:1擊敗對方,這兩分也是同一人拿下,是烏拉圭前鋒CAVANI(卡瓦尼)包辦,不過烏拉圭在小組賽一球未失的記錄,也在這場比賽被攻破了。

16強賽事第二戰,烏拉圭對陣葡萄牙,烏拉圭前鋒卡瓦尼(CAVANI)包辦進球,開賽7分鐘,烏拉圭蘇亞雷斯在禁區找到空隙,右腳將球高吊進禁區,卡瓦尼頭槌建功,比賽第62分鐘,卡瓦尼在空擋接到傳球,踢進單場第二球再次立功,而葡萄牙雖然擁有像C羅一樣的超級球員,但始終無法突破烏拉圭防守,第54分鐘靠著佩佩進了一球,最後還是以2:1輸給烏拉圭,不過佩佩這一球還是打破烏拉圭在小組賽零失球的紀錄。

回顧烏拉圭前三場比賽,第一場小組賽對陣埃及,烏拉圭多次掌握攻擊機會,最後以1比零擊退埃及,第二場迎戰沙烏地阿拉伯,對手門將沒掌握好距離,門戶大開讓烏拉圭輕鬆進球,第三場烏拉圭又以3比0打敗地主俄羅斯,首度在世界盃拿下三連勝榮獲小組第一,只可惜這個紀錄最後被葡萄牙打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