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13:11

梅西.C羅雙雙遭淘汰 世足之旅結束

梅西.C羅雙雙遭淘汰 世足之旅結束 | 華視新聞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俄羅斯

昨晚應該有不少球迷覺得很遺憾,2位世界級的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在16強就慘遭淘汰,而且還是以零進球的表現結束這趟世足之旅,但就因為兩人是大將,上場時被對手的鐵桶攻勢團團圍住,沒有空間發揮,只是梅西今年31歲,C羅也33歲了,這一屆恐怕是他們的世足告別作。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橫掃多場冠軍賽事,身價第一高達台幣63.9億,拿下五屆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頭銜,包含今年共四次代表國家,出征世界盃卻都鎩羽而歸,因為擁有明星光環的他早已被對手鎖定,即使在對法國這一場第84分鐘,找到機會發揮,但起腳還是被門將擋下來,終場以3:4敗給對方,淘汰賽抱蛋回家。

不過想哭哭的還不只他,葡萄牙隊的C羅在同一天也不敵烏拉圭被打包回家,在淘汰賽,白色球衣的C羅難得突破鐵桶陣,禁區外強力射門,卻硬生生被門將擋下,最後個人也是零進球以1:2被淘汰出局,黃天佑被鎖死一直鏟球破壞他的進攻,足球界兩大天王才進16強就被淘汰,擁有個人魅力和精湛球技還不夠,還得靠隊友支援團體合作才能取勝,令人惋惜的是身價排名足球員第八的C羅,今年已經33歲了,阿根廷的梅西也已31歲,這一屆抱著遺憾離開世界盃,四年後想要再世界盃看到兩人機率恐怕不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