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20:07

波蘭教授受訪 貓主子闖入搶鏡頭

波蘭教授受訪 貓主子闖入搶鏡頭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歐洲

波蘭一名教授日前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卻在一直受到騷擾。原來當時教授正在鏡頭前談論波蘭政局時,他養的貓咪卻闖入鏡頭裡,後來甚至爬到主人肩頭上,相當搶鏡。有趣的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播送出去。

不甘寂寞的貓咪一直攀著主人的手臂,後來甚至爬到主人的肩頭上就賴著不走了,牠的主人則一臉淡定,仍然侃侃而談,鏡頭中的男子是波蘭著名的政治學教授塔加斯基,他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原本坐在身邊的貓咪突然「發難」爬到他的肩頭上,但塔加斯基仍然相當冷靜,就算貓咪的尾巴在臉前晃來晃去,他還是沒有停止回答記者的提問,有趣的畫面引起網友廣泛討論。

這也讓不少人聯想到旅居南韓的英國教授凱利,去年凱利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視訊訪問時,沒想到女兒突然晃進房間,緊接著坐在學步車的兒子也跑了進來,然後兩個孩子的媽媽,凱利教授的太太,馬上滑進房間把孩子往外扯,這段影片在除了在網路上瘋傳,還成為BBC在YOUTUBE頁面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