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0:08

看到車禍先自拍 延誤送醫害2死

看到車禍先自拍 延誤送醫害2死 | 華視新聞
翻攝《印度時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印度

看到車禍,一般人都會挺身而出協助救援,但是印度近日發生的一起車禍事故卻駭人聽聞。日前印度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但車禍當下,不少民眾圍觀,不是協助傷者送醫,而是站在一旁自拍湊熱鬧,延誤送醫,斷送2條寶貴性命。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車禍傷者是水泥廠工人,當時正要騎腳踏車去上班,卻不幸與一輛校車對撞,3人當場倒起不起;重大意外也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只是沒有人協助送醫,更有男子直接拿起手機猛拍,還直接玩起自拍,最近分享到網路上,完全不顧地上的傷者,冷血行徑讓人看得不寒而慄;直到警方及救護車30分鐘後趕到,才將傷者送醫,但早已為時已晚,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如果第一時間送醫的話,傷者就不會白白慘死。

消息一傳到網路上,網友都痛批這名自拍男子太惡質,「沒人性」、「太無情」;但過去印度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去年2月,一名青少年遭到巴士撞傷後,路過民眾完全沒有人伸出援手,只在一旁圍觀、甚至拍照,最後這名青少年還是躺在血泊中離世。印度接連傳出冷血車禍案,也讓外界全看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