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09:13

年紀最小億萬富翁 凱莉詹娜排第3名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美國富比士雜誌16日公布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美國拳王「梅偉瑟」以兩億8500萬美元、超過87億台幣,榮登最有錢榜首。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以生涯最高年薪緊追在後。最引人矚目的是,排行第三的是年僅20歲的網紅「凱莉詹娜」也成為美國年紀最小的億萬富翁。

凱莉詹娜一現身,現場粉絲興奮尖叫,猶如超級巨星。年僅20歲卻已經是億萬富翁,主要就是自創的化妝品品牌,公司創辦兩年來,富比世估計市值超過八億美元,再加上電視實境秀、廣告代言等可觀收入,讓凱莉詹娜成為美國年紀最小、靠自營事業收入起家的億萬富翁。

名人富豪榜的第一名,由美國拳王梅偉瑟拿下,過去一年來靠著打拳賺進2億8500萬美元、超過87億台幣。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緊追在後,收入有72億台幣,靠的不是片酬,而是賣掉龍舌蘭品牌的進帳。

才剛踢完世界盃的兩位球星C羅和梅西,年薪也都超過一億美元,雖然沒有抱回金盃卻也抱了大把鈔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