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昆凌是台獨 統促黨員嗆周董:管好你的女人

爆昆凌是台獨 統促黨員嗆周董:管好你的女人 | 華視新聞
統促黨黨員陳志強,在微博上要周杰倫好好教育「你的女人」。(翻攝微博)

李蘇竣 綜合報導

昆凌在2013年受訪所講的這句話讓統促黨員崩潰。(翻攝微博)
昆凌在2013年受訪所講的這句話讓統促黨員崩潰。(翻攝微博)

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陳志強今(4)日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截圖,指控藝人昆凌曾對媒體表示,自己為台澳混血兒,代表兩個國籍。陳志強表示,要周杰倫好好教育一下「你的女人」。

台澳混血模特兒昆凌曾在2013年7月回澳洲探親,在當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同時代表著台灣、澳洲兩個國籍,希望能進一步推動台灣與澳洲的雙邊關係。沒想到短短一段受訪,在事隔多年之後被統促黨德懷黨部文宣組長陳志強挖出來。

陳志強在微博帳號「鬼島天師阿強」PO文,截出該段採訪的截圖,指控周杰倫的妻子昆凌是台獨份子。他在貼文說到,「你周杰倫是中國人,但你的女人昆凌是不是得好好教育一下?」

陳志強表示,周杰倫曾在演唱會上,為了保護粉絲而大罵保全滾出去,「這一次你周杰倫的女人昆凌的言論,是不是還要為她出頭罵我們滾出去呢?」

PO文貼出之後引發廣大迴響,他的言論經媒體報導後,有不少周董夫妻的粉絲私訊要求他不要抹黑昆凌。他本人則是感到樂在其中,表示期待自己成為「黃安第二」,期待著被炒作成名。

陳志強在微博貼出昆凌受訪的截圖。(翻攝微博)
陳志強在微博貼出昆凌受訪的截圖。(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