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10:36

芝加哥治安亮紅燈! 14小時內44人中彈5人亡

芝加哥治安亮紅燈! 14小時內44人中彈5人亡 | 華視新聞
芝加哥槍擊案頻傳,光5日14小時內就有44人中彈5人死亡。(翻攝自ABC7芝加哥推特)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芝加哥周日出現多起槍擊案,從半夜到下午2點短短14小時內就有44人中彈5人死亡。多起案件中,年齡最大的傷者是62歲,最年輕則是11歲。

員警瓦勒(Fred Waller)周日下午表示,「芝加哥市經歷了一個暴力的夜晚,其中一些槍擊案是針對性的,並與這些地區的幫派衝突有關」。這幾天芝加哥夜晚都不得安寧,槍手在街頭隔空交火。據了解,自上周五(3日)發生6起槍擊事件,所幸無人遇難;周六(4日)又發生15宗槍擊事件,其中1人死亡。

芝加哥是美國第三大城市,治安卻亮起紅燈,過去槍擊案頻傳,引起社會動盪不安,民眾情緒緊張。專家表示,炎熱的天氣也是促使犯罪率上升的一大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