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P圖「氣墊船開進淡水港」 中共美學讓網友氣到快中風

中媒P圖「氣墊船開進淡水港」 中共美學讓網友氣到快中風 | 華視新聞
(翻攝新浪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PS修圖技術不好,真的會鬧笑話,而且這回還鬧上了國際版面!中國軍事網站「新浪軍事」,貼出一張中國最新的氣墊船殺進淡水港的圖片,原本是想展現自家軍事實力,但因為修圖技術太差,不管是美感、還是最基本的尺寸比例都抓不對,讓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直呼「越看越想罵髒話」。

標題霸氣寫道「木嬰夜半飛渡軍:我軍“野馬”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但是照片卻是令人哭笑不得。運用淡水港的空拍作為背景,再把中國最新研發的氣墊船,隨意的拼拼貼貼在照片上,尺寸完全失真,一個船體幾乎比好幾街區還要大。「新浪軍事」的最新分析文章,貼出這超狂照片,儘管在圖片右下角表明「以上場景純屬虛構」,但這毫無專業性的修圖技術,還是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除了這張離譜的修圖外,「新浪軍事」還貼出一張美國LVT登陸車,原以為會很霸氣,結果竟然是用樂高模型照來介紹,中國網友看了之後幾乎快要氣到中風。

(翻攝新浪網)
(翻攝新浪網)

中國網友痛批,「對手是稻草人嗎?」、「越做越差!!!」、「p成這樣,大小比例都不抓的阿」,看來這回中國網友不買單,中共不僅沒有展現自家的軍事實力,更是鬧了一個大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