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3:11

怎麼洗不白?! 送醫才知乖孫是非裔

怎麼洗不白?! 送醫才知乖孫是非裔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中國

中國上海一名朱老太太,18年前在自家附近,發現一名棄嬰。她把嬰兒帶回家後,給嬰兒洗澡,但怎麼洗就是覺得,孩子怎麼黑黑的呢。帶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小嬰兒是有非裔血統的混血兒。不過朱老太太不以為意,還是收養了孩子,把他當成自已親生孫子拉拔長大,相當感人。

拿出乖孫的大學錄取通知書,朱奶奶臉上滿是得意,不過當她拿出跟孫子小時候的合照時,眼尖的人卻發現,她小孫子的皮膚黝黑,頭髮也非常捲曲,老太太回憶起18年前,在自家附近撿到這名在襁褓中的棄嬰時,只覺得孩子髒髒的,但一天洗了3次澡,一連洗了7天,孩子還是黑黑的。

帶到醫院去檢查,才發現原來他是個非商血統的混血兒,但心疼孩子的朱奶奶,還是把他當成自已,親生的孫子養,含莘茹苦10多年,無微不至的照顧,總算把孫子拉拔長大,而為了讓孫子,能夠在上海就學讀書,朱老太太更到處奔走,種種辛苦都看在孫子朱軍龍眼裡,這一段獨一無二的祖孫情,更在當地成為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