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5:09

不要命! 動物園遊客跨圍牆 打河馬屁股

綜合報導  / 美國

日前有台灣民眾在肯亞旅遊時被河馬攻擊,造成一死一傷,事後那隻傷人的河馬也被當局擊斃,這起事件引發當地人不滿,有輿論認為,可能是遊客誤入棲息地,河馬才攻擊人。而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則有一名男子故意跨越動物園的圍欄、打河馬的屁股,危險行徑令人直搖頭。

別看河馬體型圓滾滾、長相憨厚,河馬一被激怒或是感覺到危險,攻擊力相當驚人,河馬是非洲殺死最多人的動物,獅子鱷魚都不敢招惹河馬,不過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動物園卻有遊客不顧危險驚動河馬,一名男子躡手躡腳地翻過圍欄,趁著兩隻河馬不注意,快速打了其中一隻河馬的屁股,接著這名男子跳出圍欄還比出勝利的手勢。

被打擾的兩隻河馬是母女檔,被打的是女兒,當下沒有太多反應,不過河馬媽媽似乎被驚動,還抬頭看到底誰騷擾寶貝女兒,事後園方除了通報警方,也在河馬園區立了禁止闖入的告示牌,同時譴責這名男子,擅自闖入動物棲息地,對動物和人類來說都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