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0:15

花式扯鈴驚艷! 清大女生登聯合國舞台

莊明憲 樸星宇 何孟倫 報導  / 泰國

雖然斷交消息,難免讓人氣餒,但台灣之光以不同形式,在全球各地發光發熱!清大科管所的女學生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受邀在閉幕式上表演扯鈴;雖然國旗上不了台,但她巧妙地用藍、白、紅配色表演,讓世界看見台灣。

清大科管所的邱怡澍受邀,在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USLS)閉幕式上,獨家表演扯鈴,這場會議總共有87個國家,1057名青年齊聚泰國曼谷,培養學生的公民領導能力,但這個獨家表演,差點因為「我們不是聯合國會員」無法上演。

無法讓國旗在場內飄揚,所以她穿著藍色背心、白色短褲、搭配紅色扯鈴,紅、白、藍配色表演,暗藏國旗元素,安排巧妙。不但跟參與會議的大學生分享,在服務日她也幫忙美化校園教小朋友英文,當然扯鈴也少不了,和小朋友互動的過程也被剪進宣傳影片,才贏得在閉幕式表演的機會,不但完成完美的國民外交,也讓世界更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