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9:54

闖虛擬世界尋愛女 爸爸越找越害怕...

闖虛擬世界尋愛女 爸爸越找越害怕...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暑假檔期近入尾聲,幾部動作片和驚悚片來趕著搶市場,電影人肉搜索描寫一位女兒失蹤的父親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走入女兒的虛擬世界。搜索過程中,意外發現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讓這個父親瞠目結舌。

電影利用視訊鏡頭拍攝,手法創新,還獲得日舞影展的獎座。另外,丹佐華盛頓主演的私刑教育續集,也即將在台灣上映。

拍攝的角度近到讓人覺得怪異,但正是這個特色讓這部驚悚片,贏得日舞影展未來感的獎座,電影人肉搜索利用網路攝影機來拍攝,一位尋找失蹤女兒的父親登入女兒的臉書和筆電,探索蛛絲馬跡希望尋回女兒,但越摸索越令他驚訝害怕,原來女兒的世界跟他想像的天差地遠。

動作片私刑教育續集則延續上一集的主軸,男主角丹佐華盛頓飾演退休特勤探員,打抱不平伸張正義,全片移師到土耳其拍攝,描寫他代為營救昔日出生入死的情報同伴,一位美籍母親和她的小女兒,深入黑幫進而揭發情報界的內幕,全片緊湊又具聲光特效,可望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