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9:51

女星第一! 史卡莉喬韓森年賺12.6億

女星第一! 史卡莉喬韓森年賺12.6億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富比世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收入最高女星前十名的排行榜,第一名是有當今好萊塢最性感女星之稱的史卡莉喬韓森,她在去年六月一號和今年六月一號之間,一口氣賺了4050萬美元,合新台幣直逼12億六千萬,這個數字是第二名安潔莉娜裘莉收入的1.4倍之多。

有個想法,是讓一群了不起的人合體,33歲的史卡莉喬韓森榮登2018年度,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之冠,這和她最近主演的復仇者聯盟第三集很有關係。喬韓森的年度收入合台幣直逼12億6千萬,是前一年收入的四倍之多,當真是日進斗金。

緊跟在喬韓森之後的是安潔莉娜裘莉,裘莉拿下收入排行榜第二名,合台幣近8億7千萬,而裘莉主演電影之餘也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為人道工作貢獻心力,果然是人美心善。至於驚險擠進排行榜,名列第十名的是因為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的蓋兒嘉朵,蓋兒嘉朵的神力女超人第二集才剛開拍沒多久,她就以合台幣高達3億1千萬的收入,擠進最高收入女星排行榜,果然是人靠戲紅,非常的恭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