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09:54

孫安佐案 聯邦法院28日開認罪庭

孫安佐案 聯邦法院28日開認罪庭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美國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因非法持有彈藥被捕。關押一百多天後,聯邦法院告知將在28日於費城召開認罪庭。若是孫安佐當庭認罪,法官可能會直接判刑,而最重可處10年有期徒刑。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今年3月,因發表將開槍掃射學校的恐嚇言論而遭到警方搜查,並於寄宿家庭中查獲1,600發彈藥,由於孫安佐持有的是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根據《中央社》報導,聯邦法院在22日發出開庭通知,將在當地時間28日上午於賓州召開認罪庭。

報導指出,若是孫安佐在庭上認罪,並與檢方達成協議,法官會根據協議內容斟酌判刑。若是孫安佐拒絕認罪,法官則會依照原本的程序,另外排定審判期程。

孫安佐3月遭警方逮捕,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在6月4日依恐怖威脅罪,將他判處4至23個月徒刑,並交由聯邦機關接管本案。報導引述聯邦機關說法,指出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最重可處10年徒刑、罰款25萬美元及3年獄後監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