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19:57

紀念二戰大閱兵 俄國坦克翻下運輸車

張珮雲編譯

俄羅斯為了紀念二次大戰德國和蘇聯之間著名的庫斯克大會戰,舉行坦克大閱兵。但是當閱兵結束了,一輛坦克要開上運輸卡車回營時,駕駛兵沒開好,導致坦克側翻摔下運輸車,嚇得現場觀看的小朋友驚聲尖叫。

前蘇聯製的T34型坦克,在指揮引導下開上運輸車,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坦克瞬間失去平衡側翻,大人沒見過這等場面,小孩子更嚇壞了,從另一個角度看,好幾名士兵閃的快,險些被壓成肉泥,二次大戰的庫斯克坦克大會戰,雙方出動六千多輛坦克參戰,那場戰役成了德軍在蘇聯戰場分水嶺,因此俄羅斯年年都會,舉行坦克大閱兵紀念,由於坦克之類的重裝甲車,重量重如果再加上速度快,準頭又沒拿捏好,很容易出意外。

這輛俄羅斯坦克轉彎失控,甩尾飄移剛好撞上了小轎車,就是一例,無獨有偶俄羅斯鄰國烏克蘭,最近在獨立日大閱兵,也發生類似意外,一輛山毛櫸飛彈車也因,"飆"車失速撞入一棟大樓裡,嚇的民眾四散奔逃,這場意外成了烏克蘭獨立日,大閱兵的熱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