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3:09

坦克甩尾撞轎車 肇逃全都錄!

許哲瑜 編譯

開車正常上路,竟然也會和坦克擦撞?!中國大陸江蘇,昨天一輛雪佛蘭轎車停等紅燈,這時對向迎面而來一輛坦克,突然甩尾壓垮護欄,直接撞向轎車,想不到坦克車肇事後竟然還逃逸,網友笑稱多虧車主剛好拍下意外全程,否則保險一定很難理賠。

開車停等紅燈,駕駛看到有坦車車隊經過拿手機錄影,想不到突然莫名其妙被坦克撞上,對向車道封路,坦克一輛接一輛,緊接著這輛坦克疑似轉彎失控瞬間甩尾,壓垮中央護欄直接撞了過來,事發太突然雪佛蘭駕駛根本措手不及,好險只是擦撞保住小命,但更誇張的是,隨後保險公司派員來察看,坦克車竟然肇事逃逸,多虧車主錄下車禍全紀錄,否則很難讓人相信。

而就在上個月,北京也有一起坦克擦撞意外,軍方在街頭忙著指揮交通,看看這輛橘色休旅車,幾乎快要被坦克鏟了起來,車身懸空車體受損,原來解放軍裝甲車隊,出任務正常行進,休旅車女駕駛卻等不及,硬要從車隊鑽過去,結果直接撞上,這下可得耗費更多時間處理,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