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3:34

成大生反"綁黃絲帶" 師生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教育部的拔管事件延燒,台南成大部份教授也發起「綁黃絲帶」反教育部的聲援活動,可是,活動進行時,一群成大學生也出現在現場拉布條來鬧場,他們認為成大這群教授一直以來就是反民主、反學生自主,現在只是假配合,場面一度混亂,但不只台南,中部也有六所大學30名學生,出面表達意見,還有成大校園,學生也持正反兩邊意見!

拉布條抗議,拿麥克風吶喊,吶喊反拔管,這群成大學生,校園裡激烈表達心聲,跟學生們互嗆,雙方爆發口角,另一邊的一群是成大的教授,他們今天舉辦「綁黃絲帶」,反教育部的聲援活動,學生卻認為教授只是假配合。

成大校園裡出現激烈場面,全都是因為教育部的拔管事件,這場風波在北中南延燒,而在中部也有六所大學,30名學生發聲表態,教育部的拔管風波,狂掃全台大學校園,正反兩面聲音各有立場,拔管事件延燒的火,持續漫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