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3:25

南加大爆狼醫 逾3百受害人提告指控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密西根大學的體操狼醫,性侵三百多人被判刑一百七十五年。最近南加大也爆出有狼醫,多年來侵犯了三百多名女學生,隨著醜聞擴大,南加大校長已經引咎辭職,這三百多名受害者不只對狼醫提告,也指控校方沒有盡到保護學生的責任。

他就是美國南加大校園狼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今年71歲擔任婦科醫生27年,最近陸續有女學生出面指控,汀道爾利用看診的時候,對她們性騷猥褻,受害者表示,他對我做了那種事,他對我性侵,如果我當時說出來,沒有人會相信我,會覺得是我的錯。

可惡的狼醫甚至會叫護士離場,不戴手套觸診,還用相機拍攝受害者的身體,其實從2000開始就有學生向校方投訴被性騷,不過南加大卻置之不理,直到2016年有護士向學校舉證,才迫使學校介入調查,而校方高層解決醜聞的方式,竟然是要狼醫退休,這讓受害者更加不滿,至今有三百多名女學生跳出來,指控汀道爾性侵也控訴南加大管理不周。

在輿論壓力下校長引咎辭職,洛杉磯警方也正式立案調查,目前狼醫被吊銷執照,未來將面臨大規模的賠償訴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