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14

強震摧殘北海道 台灣遊客直擊慘況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日本

華視新聞持續連繫到在日本北海道的台灣旅客吳先生,他實際拍攝當地的狀況,函館的飯店完全停電停水,台灣遊客只能點蠟燭度過暗黑的一夜,就連纜車都停駛,有遊客下不了山,目前當地總共有24團,742人台灣旅客延後返台!

北海道強震,華視新聞獨家連絡上在北海道旅行的吳先生,他實際拍攝當地狀況,函館的飯店完全停電,遊客只能點蠟燭,連纜車都停駛了,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強震來襲,床、桌子、衣櫃都在搖晃,頭頂上的吊燈旋轉擺動,不斷發出咖啦聲響,馬路上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柏油路被震裂水管破裂。

我們獨家聯繫到人在北海道的台灣遊客吳先生拍攝在函館的慘況,回想起地震發生當下,吳先生還是心有餘悸。強震讓遊客、居民亂了套,目前因為新千歲機場關閉,初步統計台灣旅客有24團、742人延後返台,還好目前也都沒有傳出有台人受困受傷,總統蔡英文也相當關心,除了了解在日本僑民與旅客安全,也向日方表達關切與慰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