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19:45

查爾斯補習班 遭投訴涉嫌惡意倒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來看到華視的獨家追蹤,經營多年的老牌英語補習班查爾斯國際語言公司,涉嫌惡意倒閉!受害學生向華視投訴,當初補習班有跟融資公司合作,學生可以分期減輕負擔!但上百人都辦了分期,課卻上不到一半,補習班什麼都沒交代就倒閉了!誇張的是,融資公司持續向他們追討繳費。

受害上課學生唐小姐拉開一整疊通通都是帳單,唐小姐分期付款去補英文,沒想到補習班竟惡意倒閉,傳了訊息通知也發出公告聲明,但這費用實在不便宜,平均每名分期付款的學生、一期約繳3000到6000元,需要繳一年到三年,當初簽合約把錢分期給融資公司,但補習班無故倒閉、人跑了,上百名學生不知所措還持續被追討學費。

就是這家補習班查爾斯美語,分別在萬華以及板橋有兩家分店,沒想到1月17號萬華的分店被收起來,全部學生被轉到板橋上課,但2月8號卻說內部整修要停課,甚至不斷拖延,直到3月16號再發出公告,說新的補習班會共享英文資源,但一切被學生指控都是假的。上課權益受損還背上負債,一部分的學生合力爭取也開協調會,就擔心還有更多受害學生不知情,如果補習班還是繼續躲避,不排除提告,走上法律途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