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20:36

李敖過世 王世堅:永活我心中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李敖離世消息,議員王世堅、即便跟李敖有多年恩怨,今天也表示非常難過很多話都還來不及說;摯友陳文茜也說,已經有心理準備,回憶跟李敖跨越時代的交情,一度哽咽;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行政院長賴清德聽到消息,也深感不捨。

為了阻擋軍購案,李敖無所不用其極,防毒面具、催淚瓦斯、電擊棒通通出動,全副武裝來真的,語不驚人死不休,讓人大呼過癮,兩人隔空鬥嘴,如今李敖仙逝,新仇舊恨通通成為過眼雲煙李敖走了,摯友陳文茜難掩悲痛。

去年12月談到好友病情,大嘆一切都在倒數,得知噩耗後更一度哽咽,曾是李敖立法院同事,行政院長賴清德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回憶起共事的那段歲月,言談間也充滿不捨人事已非,各界紛紛哀悼致意,儘管李敖言語時而顛狂,但冷靜無比的洞察,讓陳文茜大讚,他是台灣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所有惋惜感嘆恩恩怨怨,都隨著李敖仙逝一併帶走,人生雖然無法倒帶,但李敖經典狂語錄永留政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