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09:45

湖南廣場車衝人群 駕駛揮刀3死43傷

湖南廣場車衝人群 駕駛揮刀3死43傷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中國

昨(12)中國湖南衡陽發生汽車駕駛蓄意衝撞砍人的恐怖事件。事發當時正是民眾晚上喝茶聊天、跳廣場舞的休閒時段,廣場上都是人群,兇嫌衝撞後還下車砍人,造成3死43傷。目前肇事兇嫌已被捕,警方正偵訊釐清殺人動機。

湖南衡陽廣場上躺了一個個被害人,有的傷重不治,有的一息尚存。這些被害人就像一個個被猛烈地撞飛,然後重重地落地。肇事的是一輛紅色的休旅車駕駛人。目擊者表示,他不只撞人,下了車還砍人,造成現場遍地血跡,最後被眾人圍捕送警究辦。

事故現場一片凌亂,還遺留了下棋、喝茶的小桌子小板凳。這一夜民眾聚在廣場上、正喝茶聊天、下棋跳廣場舞。不料衝過來一輛休旅車,大開殺戒。事後,網路傳聞滿天飛。有人說肇事的54歲男子陽贊云罹患癌症心有不甘,找人報復。也有人說他前科累累、憤世嫉俗。但是否是疆獨、藏獨、還是中國反軍改的抗議人士,警方正深入調查他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