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3:00

疑口角糾紛! 凶嫌持刀.盾砍人襲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疑似發生隨機砍人!民眾凌晨出門,莫名被砍傷,嫌犯甚至還攻擊警察!雖然他說,前一天在路口和對方起糾紛,才會戴面罩、拿武器、埋伏攻擊!恐怖行徑、嚇壞附近住戶!

畫面中黃色衣服的男子,整頭是血,奮力抓住開山刀就怕再受傷,眼前的黑衣男子像殺紅了眼,手持刀子站起來,全副武裝的他,戴了面罩拿盾牌,看到員警來了繼續做出攻擊動作,員警要求他放下刀子,但嫌犯根本不聽,繼續靠近被害人,還大膽朝警方前進,最後被制服了,他卻惡人先告狀,說是對方先動手的。

30歲的潘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是跟對方有糾紛,才會在軍用品店購買裝備傷人,警方懷疑,他很可能是模仿電影情節,不管是手上的武器,還是臉上的面罩頭套,都像電影的殺人狂一般。而他的行為,也確實讓住戶害怕,事發地點附近有國小、有捷運站,還好事發在凌晨人潮不多,要是真的傷到無辜後果不勘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