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3:26

少年PI真實版 印尼青年漂流49天生還

陳孟萱 潘健任 報導  / 印尼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實上演!印尼一名18歲的青年阿迪朗在海上工作時候,強風一吹,他隨著一艘漁船小屋在海上漂流49天,期間飽受驚嚇,一度失去信心,最後漂流到數千公里之外,幸好一艘巴拿馬船隻救了他,情節宛如電影,也讓人佩服他堅持的勇氣。

如同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尼18歲青年阿迪朗漂流海上49天,一望無際的汪洋,白色漁船小屋孤獨漂流,看到好像有人求救,貨船減速救人,五、六個船員合力拉大男生上船,不過,他很虛弱根本爬不上梯子,最後船員伸長手,又拉又抱,才順利救他上船,青年獲救,終於鬆了一口氣,船員拿毯子、水和食物給他。

原來這名18歲的青年阿迪朗來自印尼,是捕魚陷阱的管理人,當時他在海上工作,沒料到遇上強風,他隨著漁船小屋漂流,整整49天。阿迪朗平安獲救,很命大,他說獨自漂流這段時間,面對孤獨口渴跟恐懼,很害怕、常常哭。這期間,10艘船經過都沒發現或停下,直到巴拿馬籍船隻救了他,結束49天漂流記,終於能回家和家人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