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3:26

#MeToo首定罪名人 寇斯比至少關3年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被控性侵,美國賓州法官25日判處他3年到10年有期徒刑,讓他成了「MeToo」反性侵浪潮中,好萊塢第一位被定罪的名人。根據美國賓州法律,比爾必須坐牢滿3年,才有機會獲得假釋。

美國冠軍影集「天才老爹」讓資深諧星比爾寇斯比名利雙收,成為美國的「國民老爹」。但這位國民老爹,如今卻是雙手被上銬,走出法庭,就要被關進大牢。比爾近年被多位女性指控性侵,但直到好萊塢「MeToo」反性侵運動掀起後,他才被告上法庭,成為第一個在「MeToo」浪潮中,被定罪的演藝圈名人。

雖然比爾的律師以他的視力退化為理由,想幫他爭取居家監禁,但被法官打回票,比爾終究逃不過牢獄之災,而且還要被標註為「高危險連續性罪犯」。比爾將面臨3到10年有期徒刑,而根據賓州法律,他必須坐滿3年的牢,才能申請假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